墨鳴奇妙八天

出發日期☆89年4月1 號

下車參觀  入內參觀  路過參觀  特殊交通工具  §風味餐

第一天        台北-香港-墨爾本
今日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澳洲第二大城-墨爾本,夜宿於機上。

第二天        墨爾本-普芬蒸汽火車+藝術中心-菲利浦島 PHILLIP ISLAND
早餐後展開墨爾本市區觀光:皇家公園、忠烈祠、聖派翠克教堂、庫克船長小屋。續前往墨爾本地標-墨爾本藝術中心,展開一場藝術之旅,這是現今墨爾本的驕傲和喜悅,此處集合了音樂廳、劇院、博物館、美術館等,是墨爾本藝術生活的核心,您亦可自費至表演後台的化妝間穿戲服拍照留念,試衣間內還有各類的佈景題供不同的拍照景,十分有趣。下午專車前往貝爾格雷火車站搭乘有90年歷史的古董蒸氣火車(PUFFING BILLY) ,火車緩緩穿越疏落有致的山林,此乃墨爾本市民最喜愛的渡假活動之一。下午前往◎菲利浦島,於薄暮中參觀成群「神仙企鵝」從海灘返回巢穴排隊上岸之世界奇景,晚餐於海豹岩海洋中心之觀景餐廳享用§西式龍蝦餐,佐以葡萄美酒。

第三天        墨爾本-雪梨-藍山 BLUE MT.-雪梨
上午遊覽「藍山國家公園」,搭乘○鐵鍊車欣賞縱深 300公尺之傑美遜峽谷及三姐妹岩,山勢崇峻壯麗,美不勝收。下午前往參觀◎「澳洲野生動物園」,在此您可與可愛的無尾熊照照相,並可欣賞各種可愛逗趣的澳洲野生動物。續往澳洲第一大城-雪梨。

第四天        雪梨
全日雪梨市區觀光,包括海德公園、高級住宅區、港灣大橋等,並由領隊陪同,進入雪梨人最感驕傲的代表性建築-雪梨歌劇院。午間搭乘豪華遊艇遊覽雪梨港區,屆時景色萬千的雪梨港、海灣大橋、歌劇院都將呈現您眼前。下午參觀雪梨水族館,在館內您將會被活珊瑚的鮮豔色彩及變化萬千的神奇熱帶魚所迷住、海豹在你腳下漫游及被巨大的鯊魚群所圍繞,絕對讓您大開眼界。之後搭乘單軌電車暢遊市區,晚餐特別安排於§雪梨塔,一邊享用晚餐,一邊欣賞風景。

第五天        雪梨-布里斯本 《 庫倫濱鳥類保護區 》
抵達後隨即展開布里斯班市區觀光:市政府、喬治王廣場、袋鼠角等。續前往1988年布里斯班世界博覽會的場地-●南岸公園,位於布里斯班河畔的南岸公園,可俯視整個城市,佔地十六公頃,充滿刺激和樂趣。從水質清澈的柯達海灘(KODAK BEACH) 至青蔥庭園中的林蔭草地,充滿了美景和活動。下午專車前往◎『庫倫濱鳥類保護區』,您可欣賞上百隻彩色鸚鵡爭食情形,並搭乘小火車遊園欣賞澳洲各種野生鳥類、袋鼠、無尾熊、丁哥犬等奇禽異獸。並觀賞精彩的澳洲土著舞蹈表演。晚餐特別安排享用§海鮮自助餐

第六天        農莊
上午搭乘『皇后號遊輪』前往澳洲風味的*農莊,享受農莊之旅。抵達後您可嘗試擠牛奶、摟抱小動物、親近袋鼠及偵察野生動物等活動,或自費嘗試騎馬的樂趣。中午安排精彩的剪羊毛及牧羊犬表演、迴力標射擲等,並享用澳洲獨特風味的★B B Q 。下午您可放鬆心情漫步於湖邊,環繞整個農莊瀏覽農莊景色,讓您在大自然環境中渡過輕鬆的一天。

第七天        黃金海岸《華納電影世界》
今日往「華納電影世界」,您可盡情遊覽園內各項新奇有趣的遊樂設備或活動。如:四度空間冒險  蝙蝠俠冒險乘遊  金牌警校軍電影特技表演,卡通世界等等,令人留連忘返。晚餐特別安排享用§海鮮自助餐。(本日午餐敬請自理)

第八天        黃金海岸-布里斯本-香港-台北
上午整理行裝,前往機場經香港轉機返回台北,結束了歡樂美妙的東澳九天之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