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情東方夏威夷-海南島五日遊

第一天高雄-澳門-珠海         NX667 高雄-澳門 1915-2035
     今日於小港機場集合,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有【東方蒙地卡羅】的澳門,抵達後,專車經拱北關口前往中國經濟特區的【珠海市】,今夜您可領略一下這迷人璀燦、多采多姿的夜生活。

第二天、珠海-海口-興隆 
       
今日請您起一個大早,早餐後,專車接往國內機場,乘早班機飛往海南省省會【海口市】,抵達後,首先參觀著名的書院之一【瓊台書院】,及明、宋兩朝著名的從政者,因得罪朝廷被下放海南島(昔稱瓊島),當地人因感念其五位對地方的卓越貢獻、因而建造【五公祠】以供後人追悼,及緬懷先人的犧牲奉獻。午餐後,驅車前往華僑之鄉-興隆市之【萬泉河風景區】參觀遊玩,隨後前往【興隆溫泉區】,抵達後,返回酒店用餐及休息。晚餐後,您可於遊泳池內享受一夜溫暖。

第三天、興隆-三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早餐後,參觀著名的【華僑農場】,而後驅車繼續南下,前往海南島第二大都市-三亞市,午後,帶您暢遊我國領土最南端的【海角】【天崖】其內尚有巨形石刻,諸如較代表性的南一柱,而後再前往南海有名的-【大東海】遊玩。參觀完畢前往餐廳享用海鮮餐,餐後返回酒店休息。

第四天、三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午前往參觀極富當地傳奇色彩的【鹿回頭公園】,您可於山之頂端眺望整個三亞美景,午餐後,前往黎、苗族村寨,觀賞熱情活潑的黎、苗歌舞表演,可一睹熱情的少數民族生活實景。

第五天、三亞-珠海-澳門-高雄         NX662 澳門-高雄 2055-2225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早餐後,前往國內鳳凰機場,搭機返回珠海市,首先前往中山縣翠亨村參觀國父孫中山先生
故居】,此為中西合壁之建築,裡面陳設與佈置保留當年原來之風貌,於此可一窺一代偉人成長之過程。午餐後,前往參觀象徵澳門的標誌的-【聖保羅教堂】遺址、及古色古香、靈驗無比的【觀音堂】,而後前往機場,搭乘下午班機返回高雄,結束此一美好假期。而後搭乘下午班機飛往澳門轉往小港國際機場,結束此一美好浪漫的假期。

行程特色:

1.澳門、珠海NO SHOPPING
2.全程十菜一湯(含啤酒兩瓶、可樂一瓶)
3.珠海海鮮風味餐、羊肉火鍋風味、海南四大名菜、三亞海鮮、水果海鮮  風味、川湘風味
4.酒店系列:珠海-銀都/怡景灣,興隆-明珠溫泉,三亞-明珠海景
5.每日提供礦泉水一瓶/每人
6.品質保證-不走醫療諮詢
7.搭乘澳門航空公司晚去晚回班機(含兩段國內線班機)
8.出發日期:8月13日

報價:
          現金價:1 9 ,9 0 0元(含 導遊、領隊、司機小費、全程一人一室)
          刷卡價:2 0, 4 0 0

     : 07 - 2 1 5 - 4 8 8 0
  專   線: 0 7 – 2 1 5 – 0 7 8 5  
  承
人:          
 手      機
: 0 9 -3 3 3- 2 2 2- 5 3